IMG_9256.JPG  

出遊的路上

珮珮說:「mama,你也要幫姐姐取一個綽號,你都叫我『寶兒』,阿姐姐呢?」

mama:「有啊!姐姐叫『小不』啊!」

珮珮:「哦!我的綽號最多了」

小不:「哪有,我的也很多」

珮珮:「我還有『韓吉』咧!」

mama:「對啊!mama幫你取很多綽號」

珮珮:「對,我還有papa叫我的『寶貝』」

papa:「對啊!你還有『噗阿星』」

小不:「嘿啦!還有一個『白目珮』啦!」

哈哈

小不的不干勢弱的一句「白目珮」

真是到位啊!

殺人不見血

 

註:「白目珮」為三立電視台/世間情的角色之一(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