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6.jpg  

(12/23)

聖誕節的前夕

公司好多家長在反斗城採買「禮物」

小不本來就知道

這個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

所以小不很冷靜的看待「聖誕節」

那天

MAMA:「不不,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

小不:「對啊!我早就知道了」

MAMA:「但MAMA還是想送你一個聖誕禮物,MAMA想買一隻錶給你!」

「MAMA已經挑好了,如果你要,MAMA就帶你去買」

小不:「不用啦!我已經有手錶了」

「我戴壞了再買」

(PS,小不的手錶是哥哥不要給他的,很便宜的電子錶,而且還太大)

小不很懂事

不會給MAMA亂花錢

所以MAMA很放心

因為懂事

所以MAMA買幫小不買禮物

一個他實用的禮物

MAMA:「可是MAMA還是想給你一個聖誕禮物」

小不想了想:「如果你真的要買聖誕禮物給我的話,那幫我買一本鼓譜可以嗎?」

其實PAPA本來就要幫小不買鼓譜的

只是還沒買

小不懂事

所以MAMA要PAPA下班回家前

先繞過去幫小不買鼓譜

拿到鼓譜的小不好開心

小心翼翼的拿

一直翻箱倒櫃找書套

要把書保護起來

MAMA答應幫他再另購書套

IMG_6397.jpg  

天真的小不

先拿了L夾

兩側各套了一個

說這樣才有先保護好

鼓譜才不會皺掉

(MAMA目前為止,還沒看到小不這麼認真對待他學校的課本)

看樣子

小不真的很喜歡打鼓

拿到自己屬意的「禮物」

小不很務實

也很懂事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