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1[1].JPG

昨晚,打算到珮房間和他說晚安....
我:「趕快睡覺....」
珮:「我要趕快看完,這本明天要還圖書館」
我:「這不是媽媽買的故事書?!為什麼要還」
珮:「是姐姐開的圖書館,姐姐開的是『變聰明圖書館』....」
噗吱!

IMG_4678[1].JPG
#姐姐不喜歡看書還開圖書館咧
#不仔都要上國一了還在玩辦家家
#也只有珮珮總是甘心被小不這樣玩
#什麼變聰明圖書館

IMG_4679[1].JPG

稍早問了不仔....
我:「那個『變聰明圖書館』是怎樣?」
不:「看完我的書就會變得像我一樣聰明」

我:「賴珮升明明就明你聰明」
不:「你怎麼去翻我們的借書證」
我:「並沒有,是賴珮升和我說的」
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不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