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66.JPG

女孩們

就是要愛自己

一個滿足女人的全方位秘境~「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

就在台中麗加園邸飯店

有著濃濃巴洛克宮廷的歐風設計

一進入就覺得像是進到皇宮一樣

在這裡許自己一個小時的公主日常

放鬆享受尊榮的時光

DSC_2595.JPG

我來到「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一入內時就能聞到舒心的精油香味

入內服務人員會馬上上前詢問

給人那種感覺備受尊竉

接著服務人員會請客人填上一份個人身體狀況的問卷

DSC_2598.JPG

填寫完後

我的芳療師引領我先到今天要做spa的房間

邊走還會邊和我說明今天的課程內容和做環境的介紹

DSC_2609.JPG

我今天的課程安排的芳療室在「蒂芬妮房」

有著讓人感到安心和呵護的色系

這是每個女孩都能接受又期盼的氛圍

全程一位芳療師的服務

更讓人感受到「唯一」和「尊重」

DSC_2613.JPG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的淋浴室非常乾淨

這一點真的值得一提

每一間淋浴間似乎是為您做準備

地板非常乾爽

(因為在我完成課程去換衣服時,看到浴室又是乾爽如新)

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都有

更貼心的還準備法國品牌「伊芙美」的保養品供客人使用

DSC_2640.JPG

沐浴後馬上就要進行今天的課程

開始進行課程

首先芳療師會讓我聞鎮定安神的精油

讓我在整個過程中有非常寧靜平緩的心情

DSC_2650.JPG

接著

還沒上精油前

芳療師幫我做全身肌肉的放鬆

我想

這應該是讓緊崩的身體先放鬆

等一下經絡會更放鬆

DSC_2711.JPG

接下來

芳療師會開始做肩頸的放鬆

四肢及背部

用精油按壓按摩

每一吋肌膚

每一份疲勞

每一分精油

每一個聚精會神

DSC_2740.JPG

芳療室中有輕柔的音樂

以及柔和的燈光

沒有過多的塵囂

有的是芳療師和我輕語的呢喃對話

此刻感受到全世界都因此而安靜了下來

一切的美好都止於現在

DSC_2747.JPG

頭部的舒壓

讓我緩緩醒來

仿佛初生的嬰兒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有的是全新的自己

有的是滿滿的戰鬥力

能夠為了明天的生活再出發一樣

芳療師全程手技60分鐘

力道與手勁完整的剛好

真的非常適合我

釋放累積許久的精神壓力

全身的舒體按摩課程

從肩頸、背部、臀部和腿部、還有頭部的舒壓

全程的放鬆自己

身心靈達到一個完整的重整

DSC_2615.JPG

課程結束後

芳療師會特別說明

今天為我在「峇里島皇室舒壓」課程中所使用的精油

是來自法國的悠旋香氛精油

停留在肌膚上能持續兩小時的養份吸收

不一定要沐浴洗掉

讓肌膚吸收進去更好

DSC_2756.JPG

回到大廳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貼心的準備菊花茶和紫米紅豆湯

能剛剛放鬆後的我

能補充一點水份和能量

DSC_2606.JPG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環境非常舒適且安全安心

館內芳療師皆為女性

專業且親切

剛剛當我拉開毛巾一趴上芳療床時

芳療師見我的一句話就問

「姐姐,你的支氣管不是很好厚」

這話讓我嚇了一跳

沒想到芳療師對於身體精氣神的專業

光是看皮膚上的光澤就能大略知道一二

DSC_2600.JPG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除了美體

還有美甲的服務

美容保養產品一應俱全

全方位的滿足女孩的需求

這樣一點舒心讓人感到全身自在的美麗專家

近在咫尺

預約下一個美麗的自己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

官網:http://www.espatw.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spa01/

LINE:@e-spa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麗加園邸飯店F Hotle2樓)

營業時間:10:00-21:00(最晚預約時間19: 00)

 

 

 

 

本文章為本人試用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產品及成份說明皆引用產品本身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內容無推銷之意,個人習慣、口味、體質、膚況皆有不同
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