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9  

好吧!

我承認我不用心

哈哈....

除了不用心之外

連珮珮學校的活動

MAMA也沒去參加

IMG_5700

人家KIKI爸爸和媽媽

還專程從台北下來參加KIKI的活動

難怪我們珮珮的臉色很難看

IMG_5759  

這麼說好像對珮珮很不公平

第一個小孩

第一個萬聖節

PAPA和MAMA都很用心

也都有去參加

到珮珮時已經是第三次的萬聖節了

MAMA實在很懶得變花樣

IMG_5745

直接請小不和珮珮打扮成電視機

這是之前公司剛好有專櫃撤揚時留下的

MAMA當時就偷懶

想說就這樣「準」過了

IMG_5649  

還好小不和珮珮都還能配合

今天雖然PAPA和MAMA沒到學校參加活動

但回到家後

小不和珮珮二個

對於今天學校舉辦的活動

很開心的參與

回家後還意猶味盡

IMG_0214

還好

KIKI的爸爸和媽媽在學校幫我拍了照片

好讓PAPA和MAMA也能看看珮珮在校參加活動的狀況

IMG_0210   

一人各飾演一台電視機

哈哈

什麼鬼嘛!

 IMG_5844  

回家後

珮珮問PAPA:「你怎麼沒有來我們學校」

PAPA:「因為我要上班啊!」

珮珮:「那你和老闆說要來我們學校啊!」

PAPA:「好,下次我再去學校,我會和老闆說」

珮珮:「那你可以來學校,老闆不能來唷!」

PAPA:「好」

珮珮:「老闆不能來的話,你不能和老闆說哦!只能放在心裡就好」

IMG_5911 

可見

我們珮珮很希望PAPA和MAMA參加他的活動

好吧!

MAMA盡量囉!

不能有小不的「經驗」

珮珮的「經驗」都直接跳過

這樣對珮珮也不公平

呵呵!

 

本日相簿>>按我(感謝KIKI爸爸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