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7   

上星期六晚上

PAPA和小不去上爵士鼓課程

珮珮在大姑那

MAMA自顧自的忙自己的家事

一直到快十點

大姑回家了

珮珮才過來家裡

MAMA:「珮珮快去洗澡,洗完澡MAMA抱抱」

MAMA只想打發珮珮

要他自己先完成自己的事

珮珮說他要洗快快

MAMA躺在床上看電視

珮珮洗好澡:「MAMA,幫我吹頭髮」

MAMA:「珮珮自己會,珮珮吹完頭髮就去吃藥藥,然後就去刷牙,再來讓MAMA抱抱」

之後~

MAMA就不醒人事了......

 

一直到PAPA回來

PAPA說他回來時珮珮正在吃藥

珮珮的所有事情

都還沒完成

MAMA就睡著了

哈哈

珮珮完成了所有事:「我要去找MAMA」

PAPA:「MAMA睡著了」

珮珮:「可是,MAMA叫我去找他咧!」

 

哈哈

MAMA睡覺了

昨天MAMA回家正在洗澡

珮珮跑來

正在浴室的MAMA並不知道進來的是珮珮

MAMA問:「是誰」

珮珮:「是我」

MAMA:「珮珮壞壞,都沒有找MAMA」

MAMA是要說,回到家,珮珮都沒有找MAMA撒嬌

珮珮:「哪有?!我找你,你都睡著咧!」

哈哈

珮珮用這句話來回MAMA

MAMA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