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風很涼

下過雨

騎著單車載小不陪PAPA去裝腳踏車燈

明明「徽娘宛心」剩下最後一個窗口

但寧願放棄不看

也要享受一家人的互動

這真的是一種享受

小不愈大愈懂事,也愈來愈好控制

一切都很OK...

昨晚的小不十點才睡

很久沒有降了

很久沒有我比小不早起了

每天都要被小不吵醒...今天我可比他早起

快快起來刷牙洗臉、洗衣晒衣、做早餐和便當...

突然聽到那二隻雞在講話

PAPA竟然也起床了咧...

我們一起吃早餐、一起看電視

今天最早

八點多就開了門我去倒垃圾

過去問公公是不是能多帶一天的小不

很自然的在隔壁走動

和公婆的互動也很OK

PAPA吃飽就在整理小不的推車

早上起來就是很多人可以互動

不像之前

每天早上就只有我一個人

一直要到九點才會和人講話

而話也言不由衷

像這樣的生活才真的是我想要的...

期待會愈來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