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9  

這叫....

自做自受嗎?

昨天晚上

還好PAPA回來的早

不然

傷勢應該不只如此

IMG_0371  

幫小不看功課

小不總是心不再焉

總是沒耐心看完數學題

就說自己不會寫

已經忍耐多日沒發脾氣了

這起點

就在小不一張輕率的表情中

整個爆發起來

先是摔了課本

之後就出去了

小不之後開始鬼叫

鬼叫~鬼叫~一直一直鬼叫

厚....

真是逼得我要開打

先用力跩開門

打打打

打打打

氣死我了

然後

我的手瘀青腫起來

小不的臉被我抓花了

 

 

難道這真的是我的命

難道我真的和這獅子座的小不天生不合

我想多活幾年

我不想幫小不看功課

小不總問MAMA:「你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

超啃的!

如果可以選擇

明明就是你自己跑來的

我超無言

是啊!

我為什麼要養這種小孩來慢性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