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小不去南投玩

出門前他說一定要帶阿龍和維尼去

MAMA說不行只能帶一個

小不抱著阿龍又對著維尼說:「維尼你要去嗎?」

之後就轉頭和我說:「MAMA!維尼說他也要去...」

MAMA:「不行!帶阿龍就好,維尼不要去」

小不抱著阿龍穿鞋鞋準備出門了

過程中小不會把阿龍帶下車

他說阿龍也要玩

一整天阿龍在外頭滾的髒兮兮的

回到家我就要小不帶阿龍去洗澡

小不最愛把阿龍丟到洗衣機

然後拿著小凳子蹎著腳尖對著洗衣糟猛叫:「阿龍!阿龍!...」

之後阿龍就會和我們的衣服一起洗澡

翌日

我在外陽台晒衣服,小不衝出來

小不:「MAMA!你在幹嘛?」

MAMA:「我在晒衣服啊!」

小不:「哦!」

不一會他看了看

指這阿龍和我說:「MAMA!阿龍這樣耳朵會痛痛!」

MAMA OS(挖哩咧!):「不會啦!降不會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