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

因為二個小孩都在生病我就待在家裡沒回龍井

珮十點就回去睡回籠覺了

我也很累,決定也要睡一下

約了小不一起睡

一覺就到一點半

把二個小孩餵飽也吃完藥也才二點半

天啊!這要等到何時才會天黑

決定帶小不去國美館的兒童遊戲室

小不很小的時候PAPA帶他去過

之後就沒有再去

原本是要讓小不自己玩的,我來顧珮珮的

但看到很多家長都會陪孩子做勞作

我只好把傻珮晾在一旁

先陪小不玩

我一點美術天份都沒有

我哪知道要做什麼

拿著剪刀隨便剪貼

這是我做的花唷!

小不說要帶回家,但在車上就被他「他愛我、他不愛我...」把每片花辦扯下來了

小不玩點線面的遊戲

自己會折方巾

但小不蓋一間房子

珮珮就拆一間房子

小不玩的很開心

我扛著傻珮走來走去

厚!傻珮真的太有份量了

老娘我實在是抱不動了

下次要帶二個小孩出門

應該要多帶個阿嬤或是等PAPA有空時再一起去

小不很愛

下次還要帶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