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PAPA在停車

我帶小不先上樓,想說等PAPA上來再幫小不洗澡

我邊整理東西,邊等

想說先放洗澡水好了

水都放好了

PAPA還沒上來

因為肚子愈來愈大,我已經不能幫小不洗澡了

小不還小,洗頭時我們會以抱橄欖球方式幫他沖洗頭髮

但我現在根本洗不到

昨天在不等PAPA的情況下

我在廁所和小不商量

MAMA:「小不,你蹲蹲 眼睛閉閉,MAMA幫你洗頭好不好」

小不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MAMA:「欣哥哥會,恩祈也會...小不和欣哥哥一樣好不好」

小不:「嗯! 我也會」

小不就蹲下來讓我沖頭髮,我一直叫他眼睛閉閉,怕他眼睛進水

小不會降做,我真的好興奮

我記得我小時候媽媽也是用抱著幫我洗頭

有一天媽很忙,是老爸幫我洗的

記得我那時才國小一年級

老爸叫我蹲著讓他沖頭,我嚇的要死

我今天這樣要求小不,我的小不居然做的到

一個二歲的BABY,會蹲著讓我幫他洗頭

我的小不真的很棒

洗好我一直和PAPA誇講小不很棒...

他自己也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