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可是這句話我在我家小不身上完全感受不到

小不和PAPA好像仇人一樣

PAPA和小不說的話,小不幾乎不理他

很兇的罵他,小不當耳邊風

小不根本不粘PAPA

雖然PAPA很愛和小不一起玩

但小不就是不給面子

PAPA和MAMA不能手牽手,小不會硬擠過來

PAPA和MAMA不能睡在一起,小不就是要睡在中間

出去玩PAPA要牽小不,這臭小不寧可去牽阿捷俗俗

昨晚,大家都累了

我們在房裡看電視

PAPA很想和小不玩

我教PAPA和小不講反話

PAPA:「你不要過來我這邊哦...不要來」

小不就偏偏要過去

在PAPA床上跳來桃去

PAPA:「你不要親我,你不可以偷親我哦!...不要親」

小不:「我..我沒有啊!」

MAMA:「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