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前刷牙時

小不就會吵著他也要刷

昨天去家樂福買了維尼牙刷

晚上就吵著要刷牙

拿著凳著,自己站上去刷牙

小不可開心的咧

我就放著讓他刷,不理他

結果給我刷了全身濕答答

刷完 全身的衣服都換掉

真是忙壞了我...

 

昨天去家樂福的路上

我問小不:「婕是媽媽的小baby嗎?」

小不給我搖頭

mama:「那你是誰?」

小不:「是小不」

mama:「哦!婕不是媽媽的小baby,是媽媽的小不哦?」

小不這才點頭

呵!真好笑...

 

 

 

這二天我都沒有睡好

肚子愈來愈大,只要側身

肚子的baby就會抗議

還加上小不半夜會肚子痛,起來拉肚子

不然就是被蚊子吵

再不然就是被papa和小不的打呼聲吵的睡不覺

今天早上起床

我真的很無奈

很生氣的說:「我都被你們二個吵到睡不好」

小不竟給我回答:「那你就不要睡啊!」

啃!臭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