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試穿發現有需要改的部份

改好後

這禮拜收到

那就開始穿彈性衣了

昨天回診崇堯

蘇醫師有說彈性衣做好時要穿回去給他看

白天的時間就讓珮珮穿著彈性衣

白天帶珮珮到處玩

看牛牛散散步

珮珮會忘了身上穿著彈性衣的不適

但晚上就不行了

晚上讓珮珮穿

珮珮哭的讓我心疼

直喊好痛、好痛

怕怕、怕怕

哭的我心都碎了

是我不好

我並沒有讓珮珮做好心理建設再讓他穿彈性衣

珮珮看到彈性衣好怕

我想說孩子不懂

我給他穿什麼他就穿什麼

我忽略了他的感受

晚上我不住和papa說脫掉吧!不要穿了

脫掉後

珮珮還是哭個不停

無法入睡

珮珮在維尼房哭

我在房裡哭

mama心疼不已

對不起寶貝

都是mama不好

沒有先和你說就硬逼你接受

小小的心靈裡

對這「傷痛」仍那樣深刻

不經意的觸碰竟勾起你識圖忘記的痛處

mama會再努力的

「傷痛」這東西

怎麼會這麼難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