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很開心

整天就是吃

早上的摩斯早餐+450CC的優酪乳

讓我飽到14:30

花問我中午吃什麼?

這太難回答了

花弟南下

那花就下海讓我們大飽口福吧

花弟的麻油雞腿讓我贊不絕口...挑雞腿整個就是優

小花明明說的五菜一湯,少了一樣

硬掰說是「炒蛤仔、炒絲瓜」不小心炒在一起了

沒和你說我不敢吃絲瓜嗎?...不過蛤仔很好吃

麻婆豆腐~沒和你說我不吃豆腐嗎?...我吃了,不賴

糖醋吳郭魚大家都說好...但我仍愛雞腿

蘿蔔排骨湯甜到不行

雖然我送的電子鍋你嫌太小

用二個鍋子煮飯也能餵飽八個人

了不起囉!這些菜除了湯之外我都不會做...


晚餐...20:30開飯

糖果的魯味是主角~魯肉、香菇、海帶、貢丸...

小花的炒蛤~粉火速

火哥看不下去了...葱爆牛肉精美上桌

快炒高麗菜及空心菜...直嫌火太小

但大家都說辣...我到不覺得

我的草莓蛋糕

厚!奶油整個優到不行

全吃光啦!

米雅其蛋糕果然名不虛傳

還有糖果的三盒蛋塔~會不會太誇張了...有人送三盒蛋塔當「生日禮物 」的嗎?

不過我愛吃

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