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

公司俱樂部會館每約十天就會更換一次花材

難怪我們的女廁常會更換新的花束

梅花阿姨的用心

讓我們的公共區域更添溫馨

一連幾天都看到不同的款菊花

昨天下班前去廁所看到這款顏色特別的花

看到地板未乾就知道梅花阿姨剛走

馬上回辦公室打電話找到梅花阿姨

之前有和阿姨說如果有多的請他留一些給我

果然沒錯

梅花阿姨早就有準備好一份要給我

正在拿上來的路上咧!

這次的花好美

淡淡粉粉的

整個就是幸福

這次阿姨還拿了被報廢的水瓶給我當花器

還幫我剪好,我回去只要加水就好

放在小茶凳上

又是滿室的清香

每天看到就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