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沒有辦法一天三餐都外食、也不吃外售「便當」

以前在家,媽媽做的菜很多,每晚都會先把明天的便當帶起來

現在自己有家

我竟也開始很固定的帶起便當來

我的便當都是早上現做的

早上我會很早起來

便當裡至少會有三樣菜

蛋和香腸是我的好朋友...沒有配菜時,蛋和香腸的料理最為方便

通常都會有一份主食

而我經常以「辣」做為主要的調味

現在已經都很固定

一個禮拜會有三天自己做便當(扣除我和PAPA各一天的休假以及六日)

每天早上我都要在廚房待很久

上班就會帶著我當天做好的便當+新鮮現榨柳澄汁

我有一個很好的飯友

從來不會嫌我做的飯太軟太硬、炒的菜不好吃

永遠只會和我說「很好吃」就算菜色沒啥變化

飯友也會很捧場的吃光光

自己做的便當

不管好不好吃

重點是乾淨

每個禮拜回龍井,媽媽都會幫我準備附近婆婆種的菜

連菜都沒有農藥

這樣健康了吧...

今天收到秀秀自己種的茼萵

也是有機沒有農藥的

真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