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papa不經意被拍的照片

↑尾牙被逼要擁抱一下

↑謝謝papa不嫌我胖

↑瞧!我家papa一點都不老咧!

 

 

昨天晚上papa可能累了躺在沙發上陪我看電視

我在看韓劇

papa很無聊看不懂劇情的問我:

「奇怪,韓國的男生也都是單眼皮,但看起來為什麼那麼帥?

 我也是單眼皮為什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帥?」

我回答:「因為你不好看的不是只有眼睛而以!」

papa不說話

全場只有我的笑聲...

 

其實我家papa一點都不老,有自己的賴氏(nice)風味

這個味道只有我聞的到

雖然你是單眼皮,但我還是最愛我的pap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