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到底在過什麼日子

悠悠哉哉的等上班

4/7上班,可能不太適應,在這樣的天氣裡我竟然感冒了

一個禮拜的時間,因為擔心婆婆搞不定

所以中午都會回家看看餵完大的餵小的、哄完小的哄大的...

熱的慌的中午公司家裡兩頭跑加上公司的冷氣壞了..感冒還沒好我就中暑了

16號頭痛的要死一直到診所打了針才緩和下來

接著17號公婆就出國玩了

臭阿不在18號凌晨吐了,連膽汁都吐出來

我和papa可以說整晚都沒睡,我們在想要不要帶去掛急診

家裡只有我和papa,只能有一個人帶小不去醫院

papa擔心,所以我們一直衡量要不要去...結果我守著小不一整夜

一早就帶去看醫生,18號一整天小不給我亂到不行

不舒服的哭鬧,我又擔心他傳染給皮皮...

說實在的18.19兩天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渡過的

大姐去日本19號晚上回來

救星終於回來了,大姐可以幫我帶開小不

誰知道19號早上起來我發現我也中獎了

我被小不傳染,不行!還有皮皮要顧,所以我去看醫生

好在俗俗回來,老媽幫我帶了一天的皮皮

沒有二個小孩的壓力我好不容易喘口氣了

21號的小不沒有吐後感冒的症狀開始出來..咳嗽、流鼻涕,帶去看醫生

22號一早大姐抱小不過來,發現他發燒了,吃了退燒藥

23號覺得一點好起來的樣子都沒有,再去看一次,

papa出差一個人24小時搞定二個小孩...他媽的累

24號我每整點起來量一次體溫,凌晨三點又發燒了,四點吃退燒藥

早上再去一次門診,拿完藥回來和我說「mama耳朵痛痛」

再去一次~中耳發炎了

回來吃藥昏睡

大的吃完小的吃、大的睡了小的醒....

我又這樣過了二天忙亂的日子

一心期待爺爺奶奶快回來

25號一切都就緒了

爺爺、奶奶、大姐~你們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