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31.JPG

嗨!志倫您好~

在介紹商品前

我不得不說一下~志倫!你為什麼要離我這麼遠!

為什麼台中沒有?為什麼台中沒有?為什麼台中沒有?

話說「志倫原食」是一個有故事的品牌

訴說著一個胖子從166kg

透過飲食控制瘦下來的故事

IMG_6480.JPG

「志倫原食」的開店理念

正是我現在做的飲食概念

雖然我一開始並不是個胖子(哈哈~志倫

但生過小孩的女人

身材本來就很難回到從前

但,在我警示到自己的體重和體脂肪正在不斷往上攀升時

開始擔心自己身體狀況

雖然還沒有發生

但預防勝於治療

於是~

從去年的六月開始

我除了固定的運動外

在飲食上也做了很多的調整

DSC_4338.JPG

半年的時間

透過運動和飲食

從170cm,67kg

減了9公斤,現在是58kg

回到婚前的體重

朋友遇到我第一句話就是「怎麼瘦這麼多?」

DSC_4382.JPG

真後悔在自己減重的過程中沒有好好拍照記錄~

其實減重並不困難

重點是吃對東西

減重的管理上,運動佔了30%

飲食佔了70%

一開始我也為因為一直有在運動怎麼瘦不下來

而困擾著

都快成了肥胖憂鬱症了

直到我改變了我飲食

並且搭配運動後

體重的數字才愈來愈入我的眼

DSC_4419.JPG

志倫說「我不是在減肥,我只是在重新學習一種正確的生活方式」

吃對東西很重要

不管是不是在做體重管理

吃「食物的原型」很重要

不要吃進過多的精緻糖份和澱粉

造成身體不必要的負擔

DSC_4381.JPG

我沒有想到「志倫原食」的理念這麼正確

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飲食方式

於是上網認識了「志倫原食」

我沒有想到~

從台南寄上台中

收到當天沒有吃

隔天的晚上才吃的「輕食好蔬爽」餐盒

新鮮的就像現做

輕爽的生菜沙拉

小小一盒裡面竟然有超過十種的食材

我比較少吃到的是鷹嘴豆和藜麥

不惜重本的健康蔬食

就是要每個客人都吃得健康

DSC_4405.JPG

另外~

蛋白質的選擇有:鮭魚、舒肥嫩雞、香滷牛腿、海陸

今天吃的是海陸

鮭魚完全不油

雞肉絲也不柴

搭配健康的油醋芝麻醬

夏日良伴

爽口又健康

DSC_4426.JPG

今天我在辦公室的晚餐就這樣解決

你不要看那都是「草」

真的超好吃的

DSC_4438.JPG

自己也曾試著把地瓜蒸熟打入牛奶

但就沒有志倫的「甕烤地瓜牛奶」這麼好喝

原來

志倫原食是採用獨特的烹煮方式

讓甕烤地瓜有獨特的焦糖和炭香

而且全程不加任何一滴水

最重要的是不加糖

樸實的地瓜遇上牛奶小姐

讓人喝一次就會愛上這樣的感動

DSC_4414.JPG

接下來我們來介紹一下地瓜本人

你不要看他應該是個熱情的韓吉

志倫原食的「冰鎮甕烤地瓜」

口感非常不同

堅持使用傳統的甕燒烤法

烤完後急速冷凍

把地瓜本身的甜味完全鎖住

DSC_4681.JPG

對半切開的「冰鎮甕烤地瓜」

金黃綿密

輕輕一剝開

就能皮肉分離

DSC_4676.JPG

平常的飲食時

我會把冰鎮甕烤地瓜當成這一餐所需的澱粉

吃下一大盤的溫沙拉後

也能有飽足感

DSC_4830.JPG

除了「輕食好蔬爽」、「甕烤地瓜牛奶」、「「冰鎮甕烤地瓜」外

這次還嚐試了「薄鹽毛豆」

因為家裡的大人小孩都很愛毛豆

接受度非常高

志倫原食的「薄鹽毛豆」製程上只有添加海鹽

沒有其他過多的調味香料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食物

DSC_4843.JPG

晨食時間

「薄鹽毛豆」和我的沙拉盤互相結合

毫無違和

毛豆的鮮甜

健康的蔬食

這是我平常的早餐飲食

IMG_6481.JPG

「志倫原食」秉持著正確的飲食觀念

用最天然的食材

最親民的價格

為的就是每一個重視健康的您

 

 

【志倫原食】

訂購網址: https://0980130579.com/index.php?

粉 絲  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m0980130579/

店面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東路35號

訂購電話:06-3121979

 

 

 

本文章為本人試用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產品及成份說明皆引用產品本身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內容無推銷之意,個人習慣、口味、體質、膚況皆有不同
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