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小不一直纏著我

好不容易聽到車聲...

MAMA:「PAPA回來了!你去接PAPA,下雨了」

小不馬上衝到門口:「PAPA!PAPA!...」

爺爺在隔壁:「叫什麼?PAPA還沒回來」

小不:「PAPA!PAPA!奇怪怎麼沒有看到我的賴朋友咧?」

MAMA:「我聽錯了,PAPA還沒回來」

 

過了十分鐘 

MAMA:「PAPA回來了...」

小不馬上拿著傘衝下樓

小不:「PAPA!你回來囉!」

PAPA:「對啊!怎麼了?」

小不:「我來接你啊!」

PAPA:「那你拿雨傘幹嘛?」

小不:「下雨啊!我怕你淋到雨咩!」

 

PAPA心滿意足的抱小不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