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婆小不堅持要幫珮珮洗衣服

瞧他認真的樣子

給我洗掉一整塊的肥皂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我都會在早上起來後洗衣服

小不很愛學

有時為了打發他

會把最不會髒的衣服給他洗

小不:「MAMA你的衣服你自己洗,我幫臭珮洗衣服...」

為了不讓他跟前跟後

只好把他留在浴室洗珮珮的衣服

但通常他洗好珮珮的衣服後

他自己的衣服也全濕了

洗二件...又要換洗二件

真搞不懂真樣有算是幫我的忙嗎?

這樣有比較省事嗎?

 

 

後記:小不洗衣同時,PAPA在拍照

   小不就像遇到狗仔:「PAPA你不要一直拍啦!不要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