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行業是很靈活的

事情做完,可以不用出現在位置上

電話沒人接,可以轉到手機上

肚子餓,可以到美食街買東西吃

想睡覺,可以到樓面散步打發瞌睡蟲

朋友來,可以到星巴克喝咖啡、聊事非

就算生個病,也能出去看個醫生再回來

辦公室常讓人找不到

所以服務台寄物就成了我和廠商朋友交換訊息的地方

報社要拿NP稿,我會交在服務台請對方直接去拿

廠商送發票,也會請他放服務台我再去拿

服務台常有我的寄物

我的怪怪寄物有:

準備生產前的試吃「月子餐」

廠商送來的「酸梅」、「節慶禮盒」

笨棋送來的「餐盒」整個透明裝,都看到裡面的生菜和三明治了,還有「魚鬆」

秀秀自己種的「茼蒿菜」

今天我又拿到秀秀送發票時另外的寄物...一條「大西瓜」

真的是一條的哦!讓我從一樓扛上十樓,有夠重的

挖哩咧!哪天還想的到哪些奇怪的東西

就送到一樓服務台給「小童」吧!

 

 

 

 

 

PS陳秀秀,比創意...你再送絕一點的東西來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