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理在outlook發了一封信

要我們寫案子

我MSN咚了阿捷俗俗

北京奧運和啤酒節,你要寫哪一個?

阿捷俗俗說他都可以

啊  口訴 我 我什麼都不行咧!

看到說要寫案子

腦子一片空白,一點想法都沒有

看到要「案子」~腦子浮現的只有120CC.150CC的牛奶

整個傻掉

我只會泡牛奶,不會寫案子

以前二個小時就能寫出的案子,現在寫了二天還寫不完 

以前每件事報告前心裡都有備案

現在「寫案子」....是要挫屎偶哦!

 

就降!我們想到了一個EVENT的活動...

捷 說:

泡牛奶有比較簡單嗎..?

存錢童:papa你什麼時候開始抽雪珈? 說:

有咧  沒生小孩時覺得寫案子比泡牛奶簡單

存錢童:papa你什麼時候開始抽雪珈? 說:

現在覺得泡牛奶比較簡單

捷 說:

所以...你泡的牛奶是有深度的囉@.@?

存錢童:papa你什麼時候開始抽雪珈? 說:

訴低  我可以不用試喝水就知道baby可以接受的溫度

存錢童:papa你什麼時候開始抽雪珈? 說:

泡奶一流

捷 說:

~.~

捷 說:

暈倒~

存錢童:papa你什麼時候開始抽雪珈? 說:

係金a

捷 說:

比泡牛奶....奧運節不如辦一場泡牛奶目測水溫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