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處都是「賭注」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

只是你要懂的分散風險  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不要放同一籃)))~不要放同一籃)))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沒在聽?..那你幹嘛看老師的節目!!

 

工作就是賭注

什麼時候老闆請你走路,你不知道

老闆要你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

選擇?決定權不在你手上

一個人的生活就算了

一個人飽全家飽

管你叫不叫我走路

 

現在 

你說我們沒有這種灑脫

你說很多人都這樣

說要分散風險

我們夫妻不要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其實站在員工的角度,我有點覺得你在趕我走)

哪一天公司怎麼樣了

大家都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我說

好手好腳怎麼會找不到工作做

工作是看自己肯不肯做而以

平常就不該賺了多少雞蛋就吃掉多少雞蛋

如果哪一天真的怎麼了

我們就當做是放長假

好好享受沒有老闆打電話給你的生活

好好享受只有我們全家笑聲的日子

你說我的邏輯很奇怪

或許因為你是一家之主  所以你會擔心

但是  真的是這樣的感覺

你不要給自己壓力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那一天我們就這樣做

就是這樣灑脫 (但是我相信不會的

 

 

 

好...我們心平氣和進廣告 廣告期間哪些人打進來有優待?

就是贊成「雞蛋不一定要分開放的人」你打進來我們有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