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不的期末考第一天

突然讓MAMA想起

上週日咱們外出時

在車上的一段話

MAMA語重心長:「不不,你要考試了,要認真看書」

小不隨意的回答:「哦!」

MAMA再次對小不說:「你知不知道考試對學生是很重要的」

小不仍是無意的回答:「哦!」

MAMA認真起來說:「你要用心寫考卷,不要粗心,如果粗心寫錯字,MAMA會打手心」

小不開始進入狀況了:「哦!那如果我都寫對咧!」

MAMA趁勢回答:「你本來就要寫對,如果你很棒都寫對,就能考100分」

小不得意的問:「那如果我考100分呢?」

MAMA直覺反應:「嘸可能啦!」

小不:「真的啦!如果我真的考100分呢?」

MAMA:「就嘸可能咩.....」

MAMA的反應完全不加思索

嘸可能就是嘸可能.....

小不仍是不死心的問了一次:「哎唷!MAMA,如果我真的考100分呢?」

MAMA:「如果你考100分,老娘就跟你姓!」

這下PAPA聽不下去了

連忙打圓場

哈哈....

小不打破砂鍋問到底

MAMA更是直覺回答

今天小不考試可千萬不要考100分啊!

如果真的拿100分回來

那老娘我可就要冠夫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