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婆婆就和我說禮拜天他要出去

原本打算上早到公司上班,下午再回去帶珮珮的

但,上個禮拜真的太忙了

忙大姐訂婚的事、小孩生病的事、公司的事...

媽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早上刷好牙就問papa說今天一起回龍井吧...

早上我們到摩斯吃早餐

愈是不能偷閒    我們就愈要找時間偷閒

生完珮珮幾乎就沒有一起吃早餐了

早上到公司吃完早餐

就往龍井方向回去

每次回去一定是吃麻辣鴨血鍋

對這麻辣鴨血大家可都是讚不絕口的

俗俗出去了  小姑去染髮

我們一點才開飯

吃完我就一直待在龍井

這個臭小珮

根本不認識龍井的人

一直給我粘條條

連要去上個廁所都不行

要去上廁所時只好麻煩小不陪他囉!

因為在龍井除了我之外

珮珮認識的就是小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