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點整就搞定二個小孩

閒囉!

我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看我的八點檔囉!

左右各睡一個

我一個人躺在大床上吹著冷氣看電視

papa一個人在外面不知在搞什麼

進廣告時我溜出去看「papa!你到底在幹什麼?」

papa一個人在廚房拿著刀叉猛剧盤上的牛排

papa他又餓了 ,我懷疑他肚子長蟲了

一直么,吃完了過一個小時又么

papa說:「你買這個牛排太厚了啦!我根本煎不熟」

我:「厚!那你剛就應該先切片再煎嘛」

papa把牛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又在煎了

我則回房看我的電視

進廣告我又出來了

papa:「很難煎咧!煎不熟...」

我:「我幫你切成小肉片好了...今天先吃炒牛肉,下次要煎時切片再煎牛排」

papa可能快瘋了,馬上就答應我的提議

切完肉片我又回去看我的電視...(明明說可以安安靜靜的看八點檔,結果被papa吵的)

進廣告時我又出來

喂喂!這個混球

炒好的牛肉竟沒有和我分享

整盤拿去隔壁和羅子軒一起吃

竟讓羅胖子乾瞪眼

過去看了一下,他們直乎好吃

下次黑胡椒不要放太多...偷石頭的牛肉果然不賴

 

 

 

 

晚上我沒有吃飯

十點papa進房後

我說我肚子餓了

papa:「要吃什麼我去買」

我:「不要,要睡覺了...我會胖」

papa:「不會啦,你不會胖」

我:「不行,再胖下去我會像牛排一樣煎不熟」

papa:「牛排本來就不能吃熟的」

我:「不行,全身肥油」

papa:「怎麼會...你是肥而不油、油而不膩」

一定要這樣說我嗎?...沒有美一點的形容詞嗎?

一定要說我~肥而不油、油而不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