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照上班時間到公司來~  

昨天最晚離開辦公室  今天最早進來...

辦公室又有一點小小淹水

捷俗快速去借了吸水機來吸水

一早來電腦又當了

請資訊來處理

就開始處理兌換數字的清算

林糖仔吵著要吃誠品下午茶

好吧!昨天很辛苦的上完一天的班

今天就休自己半天假吧!

開著糖仔的車去接糖仔

馬上出花企誠品

人家買的書是「公路車」,我買的就是「教養書」

整個就是和糖仔格格不入

終於進去吃下午茶了

(沒帶相機啦!去糖仔家拿的照片...你說說看!這怎麼能滿足我)

厚!不是我在說

什麼二人份,我一個人吃都不夠

我不像糖仔那麼有氣質...

我吵著說等一下還要再去吃一碗麵

不過肚子沒有飽  腦子卻很飽

和糖仔聊天就好像能吸收很多精華

能讓自己很長進  有很多自己沒有想到的事情

總是有這樣的朋友提醒著  覺得很棒

有時候不是我白目  其實是我沒想到

人的知識是永遠不夠的

今天的午茶時間過的很開心

一時間也完全忘了肚子餓這回事

接著我吵著要去大創

大創商品真多啊!

和以前老虎店的印象都不同

買了些東西就趕著回家了

糖仔買甜甜圈一絕~

算是讓我見識到了....

 

 

(接到糖仔13:00、到誠品13:20、午茶時間14:00、離開時間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