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你有過這種朋友嗎?

算是良師也算益友...

在每個成長階段都會有一個長輩和我感情很好

可以是良師

也可以是益友

想找那只有帽子的杯子

 

 

 

一個人之所以無法接受新的東西

並不是因為他不需要

而是

他手上的那只杯子

已經積滿太多的陳年積垢

 

 

因為你

我開始喜歡杯子

我喜歡杯子乾乾淨淨的感覺

大的  小的  高的  矮的  胖的  瘦的

喝咖啡的 喝果汁的  喝茶的  喝酒的

有帽子的  沒有帽子的

 

 

 

突然想很你

MSN的聯絡人你不見了

我從沒注意到你不見了

等到想找你時

才發現

怎樣才能讓我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