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初春

第一次踏上祖國的土地~「北京」

第一次見到李明和李玲

第一次在荷花市場吃飯

那一餐令我懷念極了...

短短七天的時間

愛上了北京

從紫禁城到頣和園 

從王府井到長城 

從三環到四環 

從水煮魚到北京烤鴨

從中友到秀水街

從2006到2008

我就是喜歡北京

「再去一次」的念頭應該是每分每秒的閃過

只想怎樣可以再到北京玩個個把月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喜歡這些東西

所以環珠格格看了六遍了

雖然糖果說只有我會降

我還是一直看

所以....愛上這個古城~北京

 

其實也不是工作做不下去

但一直有個想法可以在台灣工作半年

到北京玩個半年

我希望可以住在那裡

PAPA常被我說的好像也很想再回去

一直覺得以前怎都沒好好珍惜在北京的那一年

之後我們二個就有一個夢想

就是來賣薑母鴨

因為賣薑母鴨可以只工作半年

另外的半年就是休息

我們就能到北京去玩

PAPA很認同我的想法

但捷俗完全吐槽

哎~用腦子做夢又不用錢

只是夢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