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出遊二次

一直都沒有白回來的PAPA大腿,現在更是有三種顏色

色澤分明,三種顏色的漸層

原本的膚色  接著是穿泳褲的晒痕  再來就是剛騎完腳踏車車褲的痕跡

晚上PAPA準備去沖澡

對於自己最近練騎腳踏車的成果非常滿意

直指他的腿部線條一直問我:「你看!我的腿部線條很好看厚」

我躺在床上一直沒理他

但PAPA一直說...:「我的腿部線條最近運動愈來愈好看」

我不得不起身看看他的腿「嗯!還真的很好看」

雖然腿很瘦,但是練就出來的線條真的還不錯看


我說:「可是我們一般看人是看臉不是看腿咧!...

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