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這混球不知怎麼搞的

就是不愛吃飯

自從半年前生病到現在

平常的好食慾不見了

以前總覺得他吃太多了

牛奶可以戒掉了

終於可以體會大姐養小孩那種心酸了

大姐的小孩是喝三分之一的牛奶、三分之二是倒掉的

餵半碗飯要餵二個小時

以前小不都沒有這些問題

可以一次吃一碗飯,半小時就可以搞定

誰知生了一次病後,常和我喊肚子痛

看不出異樣,也不知是在喊真的還是喊假的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

我常又是罵又是打的

真的會氣到爆血管咧!

突然想到之前去costco看到試吃台有個「現烤海苔」包著飯吃

哈哈..心血來潮就給他買來試試看囉!

晚上我拿了二個塑膠袋套在手上

開始進行我的「球球飯飯」

早就知道這個雞婆小不會想摸

也套了一個在他手上

mama:「來吧!小不吃球球飯飯囉!」

我故意讓他自己拿,這樣才能增加趣味

mama:「來吧...像王建民一樣把球球投進自己的嘴巴」

小不就自己拿著餵進自己嘴巴

mama:「好吃嗎?」

小不:「好好吃...mama我還要球球飯飯」

呵!一碗飯大約捏成十二顆球

小不十分鐘就吃完了

比餵一碗飯的時間快多了

瞧!他吃的多高興


沒辦法...

為了讓小不吃飯

老木我可是使出混身解術

就是要給我吃下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