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幫我家不仔刷牙時才發現...小不有蛀牙

小不很愛吃糖果,基本上老木我是不給糖吃的

但小不會去偷拿阿嬤爬山用的糖果

而且會自己躲在樓梯口偷吃

曾被papa親眼目賭

隔天就馬上帶小不去家裡附近的牙醫馬上補牙

但似乎每個小孩都怕看牙醫

才一躺上去就哭個不停

那二顆牙是在我的半威脅和強迫下補完的

我想小不的心裡一定有看牙的陰影

好吧!

那我就帶他去高級的牙醫診所好了

前陣子恩祈去過...布來恩說恩祈去那不會哭

看了凱莉媽的部落格,前二天屁萱才去過

上網找了找就約了門診

昨天帶小不去

果然是高級的兒童牙醫診所啊!

進去要拖鞋、有電梯、有遊戲室....

首先生是醫生和我溝通讓小不安靜看牙的方法

溝通完後就叫小不過去

才看到診台就哇哇大哭

醫生就是有辦法讓他安靜下來

哭了一會兒就會乖乖張開口讓醫生阿姨看牙了

今天的主要療程是塗氟

但醫生說小不有一半的牙齒都有問題

醫生說門牙要到八九歲才會長出新的

臼齒的部份就要等到十一、二歲才會換

原本我神經大條不注意

想說乳牙會掉到時再換新牙就好

自從恩祈開始牙疼才想到要注意小不的牙齒

天啊!這讓我警覺

算一算小不的乳牙還要用個五六年咧!

這時掉光怎行

所以趕緊惡補一下

雖然有點晚

但能救多少算多少

以後的珮珮我就要多注意了...


下次回診要照X光,確認蛀牙的狀狀

和部份蛀牙的處理

 

 

童齡兒童牙醫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057號

04-23809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