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過~「照片」....我實在不忍心拍,而且拍了天天看到我會心痛死

mama真的很壞

昨天早上小不看牙

照例打了麻藥,雖然第一次醫生有交待要注意的事情

但前二次的狀況都還好,所以這次我就沒有特別交待阿嬤

下班回到家,小不仍舊是熱情的歡迎

當我也熱情的抱他問他:「今天有沒有乖?」

靠!竟然讓我當場傻眼

小不的下嘴唇腫的和香腸一樣,除了腫之外還有白色的潰瘍

他說起話來就像是智能有些問題的小孩一樣

我看到這樣樣子,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管不了那麼多了,馬上打電話回診所

接著就馬上再載小不回診所給醫生看

我早該注意的,如果我多用心就好了

小不就不會這樣了

我好自責、好難過

 

 

後記:

昨天牙醫有和我說,處理完蛀牙後可以用不鏽鋼牙套直接把牙齒包起來

因為臼齒要到12歲才會換牙

有些家長會直接套起來,以免日後的麻煩(套上就不會再蛀牙了,且換牙時會和乳牙一起掉)

單價3000元/顆

么壽貴~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套,中午papa就說直接套啦~

昨天晚上看到小不降

想想...怕小不再受苦,下次就直接套起來

昨天回診時因為是特殊狀況

去電話時櫃台小姐叫我去的,只是讓醫生看一下不用二分鐘

他媽的竟讓我等了快半小時,還說別人先預約所以先看

他媽的,我當然知道要預約啊,現在是特殊狀況

老娘肚子餓死了,而且我心裡很擔心很急

所以我有擺臭臉給小姐看

生氣

 

十點去電布來恩詢問不鏽鋼牙套的價格

他說恩祈也是在童齡用的, 所以價格一樣

布來恩覺得童齡收費貴

所以又找到一家兒童牙醫診所

欣哥哥在那家用,一顆2500元

全球牙醫聯盟

台中縣龍井鄉國際街113號  04-26310202

 

布來恩說掛號費只要50元(兒童)

比童齡的200塊,整整便宜了150元(可以買二個便當了)

原本想說只要小不能安靜看牙,不哭就好

200塊的掛號費還好

但昨天櫃台的服務態度和小不的傷勢

讓我決定下次不去童齡了

換去全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