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是一個月一個月在長大的

今年買的衣服明年一定不能穿

小不二歲和三歲的衣服還有些可以交替穿(二歲時買三歲的穿,三歲時剛好合穿)

但像珮的話就不能這樣買

通常三至四個月那些衣服就穿不下了

加上珮真的是大隻仔

衣服很快就不能穿了

今年的冬天發現

我們小不長高了

去年的長褲穿不下了

所以今年要花些置裝費在小不身上

 

孩子小時通常我不會幫小孩買衣服

先拿哥哥小時候的衣服穿,加上人家送的彌月禮在外出時穿

所以大都只會在過年時幫小孩買衣服

所以小不小時候很省

挑衣服

1.我會買台灣製的,大陸製的絕不採用

2.不貴的,品質把關很重要

3.不亂買,夠穿就好

4.冬天包鞋、夏天涼鞋(可惡的小不從懂事後就不穿涼鞋)一雙就好,隔天就不能穿了

5.外出衣服二套即可(通常在過年時買)

 

其實打扮小孩

我個人覺得在小孩懂事時打扮比較好(像小不三歲來打扮就好,但他不讓我打扮他)

因為包著尿包又穿件緊緊的牛仔褲加上一堆行頭

我個人覺得很不舒服

尤其是夏天不透氣

小孩不會反應,但我想應該是不舒服的

 

所以在小不三歲後 

我才會開始花錢在他身上

只是...小不偏愛男生的衣服

小女孩的行頭他都不愛

 

前幾個禮拜我看他的瀏海長了

這次自己幫他修一下

我和PAPA說:「你看,我幫他剪這樣很可愛厚?」

小不沒等PAPA回話馬上回嘴說:「我不是叫你剪帥一點的嗎?我不要可愛的...」

MAMA又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