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papa早上騎車回來

小不就會說:「厚!氣色很好哦~」

papa:「因為我女兒每天照顧我...」

二個人很愛演

常照著廣告演

昨天papa參與了貓女王的夜騎

大家都很驚呼

 

Candace :

你ㄤ 晚上去騎車ㄝ

存錢童:世維說晚上六點回家看海棉寶寶 說:

Candace :

大家都驚嘆

Candace :

不是他很厲害  而是問  你怎麼可以來騎車

 

 

小花  讓專業的來!!!相片回來了明天到我手說:

昨天9:30

我本來要call

結果你知道嗎

為什麼 為什麼 大家都說 我不能call

你說

為什麼不能

明明9:30我們都還沒睡 在看電視ㄚ

存錢童:世維說晚上六點回家看海棉寶寶 說:

但我正在哄小孩睡覺

你是真的不能打

 

 

Candace 說:

協理整個很剉   ㄧ直不准小花打電話

旁邊的人都笑死ㄌ

他怕被你罵

以後就不准騎車

其實好笑的  是他的表情

很害怕

 

不是我不給騎,有二個小孩真的很難搞定

但偶而是可以的

只要七點半出門十點半回家,這時間我是可以接受的啦!

所以貓女王的夜騎車隊,papa偶爾也會出現的啦...

從愛上腳踏車後,高爾夫球袋早就在家裡惹塵了

很久沒有打球了,但我寧願你騎車也不要打球

你常說打一場球就可以買一件車褲了

雖然二台腳踏車佔據了很多珮珮的爬行空間

雖然你騎車的時間我要自己面對二個小孩

但我很高興你為了騎車可以把煙戒掉

還有因為戒煙會一直吃東西

終於可以突破六十公斤了

是啊...騎車ok的

為了十二月初的比賽,要加緊練習才行唷!...

(期待那天我和小不能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