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jpg 

台北今日有雨

北上訪友

朋友不在多貴在真誠

很慶幸的

我有某些難能可貴的好朋友

六年來第一次拜訪

我真是不懂事

在你面前我可以說自己想說的話

將六年來的事情用六個小時簡略的報告

最近迷上王偉忠

所以特別想你

北上充電

感謝你的體諒

這麼久沒有去看你

相見仍不陌生

相處六小時沒有冷場

說你說我

從中餐聊到晚餐

說好充電不是充饑

非要留我晚餐

吃飯不重要

和你說話才是重點

不要圓山

民生社區的小店

窗邊

一男一女

一老一少

一茶一水

一聊無法收拾

松山的飛機在我眼前呈45度仰角

抬頭看飛機成了每段故事的逗號

八點上了高鐵

九點結束了今天最後一段對話

平安到家了

期待下次的北上

 

 

 

 

@愛情與麵包/南歐料理

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02-87705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