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同一個公司出產的,雖然是同一個肚子出來的

還是會有不一樣

小不粘MAMA、珮珮粘PAPA,所以我們是一人帶一個

 

 

先來說小不

我記得我們小不BABY時期晚上和大姑姑玩完,八點半就睡了,而且只要算好他的量

喝完奶轉個身就自己睡了,根本不用哄,四個多月後就不夜奶

早上起來會自己玩、丫丫的唱歌,玩個一個多小時沒人理他才會哭

小不從四個月後的奶量一直到現在三歲,一次只能喝150CC

就算再餓就只能喝150,最近在戒奶瓶,所以我會用杯子泡

雖然奶粉量是一樣的,但他大了所以我會隨便沖個量給他

但他就只能喝150CC,每次都會剩,但如果我有先用量杯量好150的水

他就能喝完,彷彿肚子就是會自動量好150CC一樣

小不七個多月會坐(要訓練才會),十個月就會叫爸爸,十個半月才會爬

在地上賴了二個禮拜,十一個月就會走路,十六個月就會唱歌

小不的頭髮是咖啡色,髮量少,滿月後到現在三歲半只剪過一次頭髮

每天吃完早餐就會嗯嗯,喜歡爺爺

小不通常不愛人家抱著睡,不喜歡靠在人家身上睡覺

 

 

反之再說我家珮珮

喜歡撒嬌,喜歡靠在人家身上,就算睡覺也喜歡靠在PAPA身上睡

頭髮是黑的,髮量超多,八個多月就去剪頭髮

八個月前早上一張開眼睛就「罵罵號」都不能自己玩一下

五個月就會坐,六個月就會爬,四個月奶量就到180CC

而且不滿足,是我自己覺得喝太多了,不願加量,食慾很好,好像不知道什麼是飽

六個月後生活才正常不夜奶,但有時還是會,晚上就是要玩到十一點才要睡

而且喝完睡前奶180CC拉掉奶瓶還是哇哇叫,要用哄的才會睡

這個我最討厭,我根本抱不動他

見人就笑,不給抱,

每天早上第一餐吃完就會嗯嗯

最喜歡爺爺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