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一家星期三回台中

因為星期四papa要開會無法休假,加上星期五kiki一家會早早回台北

所以這次約他們到家裡來聚聚

讓kiki有地方可以活動

八點多kik一家人就到囉!

上次出遊kiki就學會拍手

這次來家裡kiki馬上學會了「啵一個」

真棒

kiki爸爸這次幫我們帶的禮物是我最愛的金牛角

而且是我最愛吃的那家買的

真棒

原來在kiki家附近就有一家分店

買來真順手...真是伴手禮

原以為是他們繞去三峽買的(上禮拜的出遊我買了三盒咧!)

每次回來可以都幫我帶嗎?

有金牛角吃實在太幸福了


kik起初有點陌生

我家珮一直對他笑

不時用手去摸摸kiki的臉

嚇到kiki囉!

家裡難得有客人

小不很興奮

有小孩的人還是待在家裡最舒服啦!

可惜kiki一家急著走

我們小不是想睡了沒錯

但傻珮根本還不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