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的小妹十一月下旬前往德國出差

公司給了彈性所以在工作結束後他可以前往巴黎

而我託他幫我帶包包回來

一直等了十天

想說剛回來我也沒主動和小嘟聯絡(誰知在偷偷聯絡的是PAPA)

昨晚小嘟來電話(PAPA一直神神秘秘的叫小嘟打電話到我們這邊,不讓我去婆婆那接)

小嘟說全巴黎大缺貨

因為南瓜包太暢銷了,他買不到...一直和我道歉

雖然有一點點小失落

但我說沒關係,這樣讓我省了一筆錢下來...南瓜包泡湯了,沒買到

掛上電話PAPA還問我:「怎辦?有沒有很失望?如果真的想要就在台灣買就好!」

我說沒關係,沒有就算了

晚上PAPA外出找阿捷俗俗聊陽金P字山道騎車的心得

我顧著小孩早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起來

一直忙東忙西

平常早就會進去更衣室東摸西摸的我,今天自己也不知道就是沒有進去

一直到早上要上班了準備換衣服時才進去(臭PAPA還一臉正經)

在桌上看到到南瓜和PAPA留的紙條

厚~還騙我說買不到了

真可惡

原以為南瓜包泡湯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就讓我看到在我眼前

謝謝PAPA買給我的南瓜包

原以為泡湯了

現在南瓜湯正甜唷~

 

 

後記:南瓜包真的很難買,巴黎缺貨(今年四月才上市)

           原本我想要的是大南瓜,因為我高所以要大一點才好看

          但大南瓜根本買不到,所以小嘟就自己幫我做主買了小南瓜

         他說看起來不會差很多,但大南瓜沒了,只能買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