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我有一個妹妹~

家裡有姐妹的人,我覺得很幸福

我們的衣服可以一起穿、鞋子可以一起穿、包包可以一起換、飾品可以一起用(一直到現在都還是)

出去買東西看到喜歡的買給自己也都會多買一份給對方(我們習慣給彼此驚喜)

我們用的東西品牌幾乎都是一樣的,所以不管是我回家或是你來我家,日常用品都是一樣的

小時候你就有一頭長髮,老媽天天幫你扎辮子(不知道我為什麼永遠是短髮)

小時候你永遠傻傻的跟在我身邊

從小我就分配和你睡一張床

二間房間剛好就只能分配給兄弟一間、姐妹一間

搞不懂老爸和老媽為什麼不能幫我們買單人床

非要買一張加大的雙人床,兩兩一張

還好我們四個孩子一人都有一張書桌,至少書桌是我們個人的小空間

我們的床很大(對二個小孩來說是大的)

記得嗎?床頭還有一個轉扭可以把燈打開

我們的床頭有好幾段的燈,晚上一定要開燈才敢睡覺

但另一間就沒有啦...連彈簧床都沒有(這就是兒子和女兒的差別)

呵呵~老爸比較喜歡女兒

所以我們二個就是比較得寵

記得吧~我們的床單是粉紅色的(噗~老媽為什麼要把我們二個搞的像小公主一樣,明明我們就不是)

你永遠是睡牆邊

因為我是姐姐要保護你

我們總愛說話...說到睡著(通常都是你先睡著的是吧!)

記得有一年的聖誕節你興奮的從床頭的襪子裡拿出小卡片嗎?

那是小時候的我可以給你的禮物

是一張小小的聖誕卡

睡前你聽我的話把聖誕襪掛在床頭

比你早起來的我偷偷放了卡片在裡面

你醒了我意指你去取

你興奮天真的表情

我現在還記得起來,我那傻傻的妹妹~

長大了

慢慢的我們自己有一間自己的房間(你的房間永遠是整齊的)

有一張自己的床 

大床換成了小床 

所以有很久很久沒有和你擠在同一張床上聊天到睡著

那天躺在床上突然和你說:「小姑,好久沒有和你一起睡覺了咧!」

那樣的念頭突然閃過

是啊...很久沒有很你一起睡覺了

小姑就是害羞

很多感情總是不敢說出來

但我就很愛講話

心裡想的總是大剌剌的說出來

很久沒有和你一起睡覺

所以那天就是要和你擠一下

懷念一下

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