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是「老虎~征路玩車隊」的固定騎車時間

晚上大家又聚在一起吃飯

剛換新車的糖果仔腳癢的很一直想騎車

又說別人的車隊一出去就有行動咖啡車

所以大家就提議

隔天再去騎車

加上星期天我要自己帶小孩

我這次也有參與,負責做補給

早上papa七點半就出門了

而我就一直在等珮珮起床

明明平常早早就起來了

這次竟睡到八點半才醒

一醒馬上被我在床上換衣服

馬上帶出門

一臉莫名奇妙的珮被我載往大坑

導航給我亂導

害我迷路了一下

不過還是到了

糖果早就舖好墊子等待食物中

四方太子宮的太陽晒起來好舒服

我也帶了小不的腳踏車給他騎

路上的車友還以為小不是從山下騎上來的

看他騎的很高興,連papa貴松松的帽子都拿來戴了

真好笑

小不騎這台腳踏車腿短短的

背後看起來很好笑

自己以為有「速度」

papa還現場教學起來了

自以為是很想扁他的表情

小珮珮搞不清楚狀況就被載到這裡

莫名奇妙的吃喝起來

泡茶、餅乾、泡麵、果汁...全都來了

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環境

這樣的朋友

這樣的食物

這樣的行程

整個就是~幸福

 

 

更多照片去阿捷俗俗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