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

十二月是個溫馨的季節

十二月生日前夕有了papa送的禮物

十二月也提早幫小不買了聖誕禮物

處處看的到聖誕節氣氛

自己也買了一個小掛飾掛在家門口(至於那個會唱歌的門掛怕嚇到珮珮就沒掛上)

那天幫小不買完禮物,小不很開心

隔天早上在床上準備起身前突然閃過一個想法(我通常在睡醒起身前突想到一些事情)

有爸媽的小孩真幸福(從小不受傷那次開始,我突然變的有耐心,也開始愛小孩)

但沒有爸媽的小孩就很可憐

所以突想有個想法想送些禮物到育幼院給小朋友

一有這個想法上班時一到公司馬上和笨棋說

笨棋會響應我的

所以我得到笨棋的第一個支持

我沒打算和別人說

只和笨棋說

要做卡片、要包裝禮物、要親自送過去

效率第一的笨棋馬上就幫我做好卡片

而我也陸陸續續的準備包裝的東西和小禮物

不知怎的也和糖果提了一下

沒想到糖果也支持我

糖果要幫我包裝,還要拿漂亮的段帶幫我佈置

包裝一流的糖果高手一定可以把禮物變的更有質感

哇~沒想到糖果也響應我

晚上和papa說了這件事

沒想到papa也說很好,還說要幫我載禮物過去

還說公司的旋轉木馬券可以提供給幼育院的小朋友

讓他們可以來坐

真開心,我以為大家會覺得我很無聊

沒想到我和三個人說,三個人都要幫我的忙

開心

打了電話到育幼院去

我們打算星期天送去給小朋友

也問了是不是可以送食物

其實我是想和小朋友互動,我想和他們聊天

想和他們遊戲,陪他們過聖誕節

所以想送個蛋糕過去

但一問之下才知道院區有六十幾個小朋友

這個麻煩了

沒有那麼大的蛋糕咧...

傷腦筋

我打算拿一千塊來買蛋糕的

但一下那麼多人,和糖果、笨棋商量後沒想到他們都要出錢

目前笨棋和他的朋友要再出一千

糖和瓊芬媽媽、純菁姐姐也要出一千

林糖仔竟叫我等他,他要繼續募集餐費

想買星野銅鑼燒、買火車三明治...

想一些小朋友平常少吃到的東西

希望給小朋友更溫馨的聖誕節

 

 

 

 

 

----------------------------------------------------我是分格線------------------------------------------------------------------------------------

 

12/15NEWS

我1000元+笨棋1000元+康園國際事業(何伯伯、傳財叔叔、立言叔叔、明娟阿姨、康萍姐姐

雯欣姐姐、阿靜姐姐、婷婷姐姐、VIVI阿姨、秀卿阿姨、瓊芬阿姨、純菁姐姐、糖果阿姨)

6600元

總募資金8600元

遠比我想像的還多

林糖仔是你要辦桌嗎?

(買完餐點剩的錢,我們打算買院區孩童所需的物品:尿布、奶粉、洗衣粉...)

 

----------------------------------------------------我也是分格線-----------------------------------------------------------------------------------

12/16NEWS

卡洛姐姐加碼200元

目前資金8800元

(↑這樣看起來像整堆的垃圾嗎?)

前一晚「用心」包的禮物....我有用心咧

竟被林糖仔給「..」、「看出來你用心」

笨棋也「^^」、「但我看的出來你很用心包了」

太可惡了...真的很醜嗎?但我真的有用心咧..我們家珮和小不都有「搬」忙

噗~

笨棋的天兵朋友芳敏(但要叫他美女,他堅持一定要叫美女)竟說要把他的整隻存錢的豬公寄過來

金額應該會大於他想捐的500元

硬是堅持將整隻豬從台南寄過來...

到時是叫我殺豬是嗎?

----------------------------------------------------我還是分格線-----------------------------------------------------------------------------------

12/17NEWS

糖果姐姐募集資金到位6800元

小卡內文確定「一群愛你們的婆婆媽媽阿姨叔叔哥哥姐姐們」祝福

餐盒內容確定為向陽房的餐盒,由康園的會計mama代訂,單盒售價60元,70盒,總計4200元

包裝袋費用:179元

更改送禮時間為12/19中午12:00,支援人員:小童、糖仔、阿捷俗俗、鴨俗俗

剩餘經費將採購奶粉及尿布於12/21送至育嬰院,支援人員:小童、笨棋、小不、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