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最後一次的門診

我的牙齦有點腫腫痛痛的,順便問了一下惠文醫生

醫生說我這是智齒,我的智齒長不出來,所以牙齦有點發炎,叫我直接把智齒拔了

馬上就幫我約診

噗~長這麼大我第一次拔牙

而且我從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看過牙

我沒有蛀牙,牙齒很健康,長了智齒也都沒有去理會它

惠文醫生說,如果沒有處理智齒的話,久了智齒會影響到正常的牙齒

到時反而更麻煩,所以當下就約了劉醫師的門診

早上到全球(他和我說手術時間只需要20分鐘)

躺在診台上好緊張(靠!竟沒找PAPA陪我來,很挫)

以前都會壓著小不上去,換自己躺在上面時,真的好可怕

我上下左右的智齒全長出來了(我不知道我上面也有)

左邊的牙長不出來,牙齒露出一點點在牙肉上

也就是說要拔掉的話必需把肉割開(我應該快暈倒了)

診台上劉醫師說上面的就「順便」拔了

靠...順便,我只想一顆一顆拔

沒想到二十分鐘不到,我的二顆牙就被「順便拔掉了」

護士很安慰我...他說我看起來很緊張

噗~我快嚇鼠了

給我了藥就走了

護士叫我把血水吞下去(不能有吐的動作)

但太噁心了,我吞不下去,一直噁吐

所以我就累積一大口的口水再一起吐出來

三次都來不及,吐了整個車子都是

還來不及停在路邊狂吐,一到公司,阿捷俗俗馬上給我「放送」

不能吃熱食,所以中午吃了麥當勞(糖說我利害還能啃漢堡)

下午五點半血水一直有

去電問護士

護士說我不能吐口水出來,個動作會讓傷口受剌激、也不能潄口

打斷牙齒和血吞,真的很難吞下去

護士叫我回去看看

我不想回去

問護士說:「如果晚上還是出血,我睡覺時還出血的話我會不會死掉」

竟被護士笑

我很認真問咧,我怕我睡著了不知道一直流血會死掉

PAPA說不會

那不會的話就不用回去看了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