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財務媽媽那發現了這味「冬季養生藥膳」

看到財務媽媽大包小包的買

我也去買回來試試看

答應今天要讓笨棋嚐嚐的

昨天出門買了雞腿

早上照包裝上的指示把養生藥膳給完成了

雞腿我用了三隻(一盒裡有三隻)

一包養生藥膳可以煮1-3人份

雞腿先用熱水燙過血水

加入藥膳包

一包藥膳包配3-4碗水(看藥膳包很黑所以我放了四碗,覺得味道淡了些,下次放三碗就好)

配上原本付的紅棗、枸杞、粉光蔘...(剛好冰箱婆婆有幫我準備,我就自己多加了一些)

這樣就準備好了

下電鍋前

約四十分鐘後電鍋跳起

哇!養生藥膳可以吃囉!

 

 

仁醫師冬季養生藥膳攻效

滋陰潛陽、溫熱助陽、防寒護陽、養腎補精、補心益氣、填髓養筋、溫通血脈

人人皆可當冬季保養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