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9.jpg

經典很早規劃了這一場親子幼稚園活動

想當然我們小不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今天很意外的全家人都到木屋去了

早上我和小不騎車回龍井

再從龍井騎鐵馬到都會公園找PAPA

么夀骨哦....我的腳快酸死了

原本想說龍井的家到都會公園很近的

怎知那麼遠

還好回程是PAPA騎回家

我和小不開車

到家後,快速換裝出門

吃完飯我們就到這次的活動場集合

13:30重慶國小外操場

經典的用心處處可見

報到、動線、節目內容都相當完整

短短的二個半小時時間掌握的很好

沒有空閒時間讓小孩吵鬧

剛開始我們家小不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一直粘著 PAPA扯不開

最後被燕秋老師硬抓走

第一是進場活動

小不的風信子家是小旗手表演進場

接著還有螃蟹老師的帶動唱

二首歌,MAMA也跟著跳,真訴累鼠我

後面還有更猛的

還要做親子趣味競賽

厚!老娘我跑來跑去...整個很忙

最後是我和PAPA最期待的大隊接力

實在太可愛了

小朋友的大隊接力整個不受控制

有的往回跑、有的要家長陪跑....

實在好笑

我們小不的班級是綠隊

這次的大隊接力第一名就是綠隊

獎品是「海綿寶寶蠟筆」

小孩們拿到都很得意洋洋

今天的活動沒有珮珮

PAPA和MAMA全心照料我們小不

我想小不今天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後記:

因為MAMA都要專心照顧珮珮

常常忽略了小不

總以為小不長大了

今天在幼稚園的團體中看小不

我們小不還是個小蘿蔔頭

還是個小小孩

有時MAMA真的對他太刻責了....

 

 

 

更多小不運動會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