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要放自己一天假

早上原本要出發去歐莉葉荷午餐的

原本想載婆婆一起出遊的

但阿嬤說要去南投找爺爺

我們先載阿嬤去南投,阿嬤叫我們留下來吃飯...

爺爺在木屋外頭打掃看到我們來嚇了一跳

小不也加入打掃的行列

木屋外頭的小鞦韆珮珮喜歡

有陽光就是舒服

台中很冷

到木屋晒太陽真的很舒服

珮珮不敢摸草地

小不看中爺爺的帽子

不想拿下來

珮珮愛上這架樓梯

爬上爬下的

這個姿勢有點好笑

婆婆要我們在木屋午餐...吃完還有餘興節目(小不唱歌,下次再po)

吃完後我們就趕著去歐莉葉荷

怕愈晚天氣冷

所以就出發到埔里去了

到了歐莉葉荷城堡

裡頭的建築物和我看到電視網站的都一樣

只是我以為整個園區很大

沒想到是小小的地

整個環境很好

因為去年六月才剛幕

一切都很新

最可惡的就是

遇到很多美景相機竟然沒電

厚...我第一次忘了帶備用電池

然後有很多東西要拍沒得拍

真的很氣

還有好吃的下午茶我都沒有拍到

建築物的內部也很多景都沒有拍

下禮拜和kiki家要再去一次

到時再補拍全部的照片...

(環境是不錯,但服務我個人覺得有待改進,服務人員很被動,但你叫他,服務就來了,是唯一可以誇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