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因為不能照顧每一個人

所以派了天使去保護

而那個天使就是媽媽

一個全世界美溫柔的名字~媽媽

 

自己當了媽媽後

更能體會媽媽的辛苦

做媽媽對子女的心意和付出

只有真正體會為人母的時候才能最深刻感受到

 

愛媽媽 我不害羞

我會和媽媽說

生了二個孩子

每當我生完報平安的第一句話

就是和媽媽說「媽媽你真的好偉大」

雖然你不能完全明白我的心情

但我相信你會和我一樣愛我們的媽媽

我會常掛在嘴邊

媽媽你真的很偉大

我們說好都會一直孝順你,一直好好愛你

媽媽不孤單

只要有我們在

我們不會讓你再掉眼淚的

愛你唷!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