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姑差很多,小姑很愛打扮

而我很中性,很少跟著流行

那天在網路看到「雪靴」

才稍稍注意了一下

好多人穿雪靴子唷!

真可愛

靴子毛毛的...看起來很暖

所以我也去買了一雙

回到家小不看到:「mama這是什麼?」

mama:「鞋鞋啊!我也買一雙給你好不好?」

小不:「不要...」

當papa說穿這個很帥之後

小不就願意讓我買一雙給他了

 

之後

mama:「小不,mama要買一雙和mama一樣的鞋鞋給你唷!」

小不:「哦,你說下雨在穿的那個哦?....」

噗!雪靴≠雨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